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雅阁经销商ETA的终极表现

2020-07-17 08:40:57来源:[db:来源]

本田以思域Type-r衍生的涡轮增压2升VTEC汽油发动机,先进的悬架和两个新的变速箱选项为特色,向2018雅阁(Accord)注入高性能的姿态和与高级运动型轿车通常相关的操控性。雅阁的成功归结为面包和黄油中型轿车领域通常不具备的两个或三个属性。这是一项动态协议。

尽管雅阁始终提供合理的质量以及令人愉悦的驾驶和行驶动态,但它的最高价位,燃油效率和残值是其最大的优势,始终使本田雅阁在考虑以下方面的人中名列前茅传统轿车作为日常驾驶员。-全新的2018雅阁(雅阁)进一步上市。我们最近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山区体验了全新的Accord,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种轻描淡写!比2018年的丰田凯美瑞好吗?好...

除了价格限制外,2018雅阁还为日常驾驶带来了新动力,并精心设计了内饰,将驾驶员与汽车连接起来,并提供标准功能避免事故和先进的安全技术,这是该子车型中没有其他汽车或轻型卡车提供的功能今天的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但是对我而言,无论卓越的标准功能,车身设计,座椅舒适性,对扭矩和燃油效率的即时掌握,本田雅阁都将成为价格实惠,技术含量高的个人交通工具的巅峰之作。

2018本田雅阁2.0涡轮增压产品将于2018年11月20日上市

对于那些需要日常通勤者更多油门性能和运动的驾驶员来说,极其舒适和视觉动感的2018本田雅阁可能是您的理想之选。纵观车身线条,本田的工程设计充分利用了双门轿跑车般的侧面轮廓,较宽的履带和略微向下弯曲的车顶至行李箱线。我特别欣赏矮小的矮胖的后悬以及加长的引擎盖,让人们回想起过去的大旅行房。

展望一个非常合理的开始建议零售价$ 30,301(不包括目的地费用),2018 Accord 2.L turbo是一个便宜的性能。

2018本田雅阁2.0L EPA MPG和MSRP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年雅阁2.0T的VTECTurbo®直接喷射式DOHC直列4发动机产生252峰值马力(SAE净值)和273 lb-ft。扭矩(SAE净值)。雅阁2.0T提供运动版,EX-L,EX-L Navi和Touring内饰,并且以其最高效的外观(EX-L和EX-L Navi)获得EPA燃油经济性评级,最高可达23/34/27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综合)2。

修剪/传送

*建议零售价包括$ 890目的地

EPA燃油经济性等级:(城市/公路/综合)雅阁2.0T Sport / 6MT $ 30,310 $ 31,20022 / 32/26

雅阁2.0T Sport / 10AT $ 30,310 $ 31,20022 / 32/26

雅阁2.0T EX-L / 10AT $ 31,970 $ 32,86023 / 34/27

雅阁2.0T EX-L Navi / 10AT $ 32,970 $ 33,86023 / 34/27

旅游车/ 10AT $ 35,800 $ 36,69022 / 32/26

*美国本田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