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Rolls-Royce推出超级鬼Zenith特别

2022-07-10 18:22:05来源:

Rolls-Royce推出了一个有限的Ghost Zenith Collector Edition,它将在迄今为止的汽车上提供最高级别的定制功能。

Zenith将仅限于50个例子,英国公司表示,它提供比2016年有限运行的幻影Zenith的任何模型的定制选项。特殊版本旨在作为当前幽灵在明年到达之前的当前幽灵的最终版本。

Ghost Zenith拥有许多由2009年2009 200ex概念的设计细节,该概念预览了幽灵。它们包括内饰的锭,由原始概念汽车的狂喜精神制成。艺术品的一部分,显示了200ex的技术细节,也刻在中央控制台中。

幽灵Zenith的狂喜和时钟都刻有其名称。有新的照明门口袋采用穿孔皮革,以光线发光进入舱室,而造影皮革座椅采用刺绣灵感来自1907年的银色幽灵的座椅细节。

幽灵Zenith保留了模型的照明的“星光头环”,但是已经引入了一个新的“射击之星”设计注意,以增加“非凡的剧院”。它是一个光泽对比双色涂料,有三种颜色配对,以及200ex上使用的银色缎面帽。

Ghost Zenith将以标准和延伸的轴距形式提供,具有与常规鬼的相同机械,包括双涡轮增压6.6升V12汽油发动机。

尚未公布定价,但可能大大高于目前标£准轮位版本的200,958个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