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确认为HSV Camaro ZL1提供邪恶的升级套件

2020-05-31 15:33:59来源:[db:来源]

HSV已确认其增压V8 Camaro ZL1的狂暴升级套件正在路上。

1LE升级套件已在美国提供,但现在将向澳大利亚用户提供,以使他们的ZL1 Camaro看起来更坚固,操控性更好。

该套件以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为标志,据说包括一个巨大的后翼,较宽的(+1英寸)和粘性的固特异轮胎,以及更多的前铲式空气位,以提供额外的下压力。

运动型减震器也已加入设计,旨在提高灼热的V8肌肉车的操控能力。

ZL1的动力总成将保持不变,该动力总成包括6.2升的增压V8,可发出巨大的477kW和881Nm的冲击力。

1LE升级套件在到达澳大利亚海岸时显然会以“极其有限”的数量提供,鼓励有兴趣的客户联系当地的HSV经销商以确保自己进行升级。

但是,您问什么价格?

嗯,这是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的事情,预计到达日期也是如此。

HSV今天已经确认的是,它不再计划为两门肌肉车提供本地悬挂音调。

HSV告诉carsles.com.au,不需要进行本地悬架升级,因为“……美国(悬架)音乐的客户反馈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