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爸爸是3D打印涡轮增压伏特v8 ventador为他的儿子

2022-11-30 08:22:06来源:

3D打印现在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不可否认,我们并不完全在我们每次打印替代板块时,我们都会下降奶奶的中国最好的周日,但汽车行业采用了这项新的技术。我们已经看到3D印刷的钛制动卡钳来自Bugatti,Ritzy超越了来自HRE的窗口,甚至是保时捷的替代零件。但现在有人通过3D打印整车进一步走了一点。而不仅仅是任何汽车,一个兰博基尼·阿门徒。

现在,兰博基尼·阿文塔(Lamborghini Aventador)通常花费接近300,000英镑。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博士学位的物理学家,并且在你的存钱罐里有11英镑(你是一个与扳手的Dab手)你可以用幽灵的现实主义打印自己的Lambo的标志性V12 Supercar。

这正是脑壳Sterling Backus正在做的事情。这一切都是他的儿子。事实上,Sterling可能只是将自己表达到今年提名的爸爸。看了,他的儿子曾扮演过Forza Horizo​​ n,我询问他是否可以拥有一名副手。Sterling而不是笑,刚抓住他的头并击​​中Ctrl + P。

但是,它不像他有一个像Bugatti和Hre这样的工业大小的3D打印机。相反,他依靠亚马逊选择消费者打印机,以简单地将小部分粘在一起。然后,为了使它们看起来像单个面板直接从Sant'Agata Bolognese覆盖Pre-Preg碳纤维材料中的零件,并真空包装它们 - 他从伟大的大学知名的东西所吸取的。使用他从当地商店购买的工具。

现在,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Aventador有一个碳浴缸机箱。由于Backus是鞋带预算,这不是这个家庭用途的选项。所以他用管状钢框架制成一个,但使用了Abentador风格的内侧悬架。不会有一个Raucous 6.5升自然吸气的V12和邋Sline-离合器顺序手动变速箱,而不是双涡轮增压型Corvette V8和保时捷'盒。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是一种血腥的努力,我们致敬英镑的工作。你可以说这是完全是英镑的努力。看看细节;有些是真正的Lambo零件(包括玻璃窗和后视镜),而有些是从奥迪修改。这基本上是兰博基尼无论如何,非常适合品牌。

但是你想要什么车3D打印?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