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检查2018年福特F150柴油发动机的可能性

2020-07-15 11:41:44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在底特律举行的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其更新的2018 F150,尽管半吨F系列皮卡的新外观是大多数与会者的主要吸引力,但2018 F150的更大消息是到来期待已久的柴油发动机选装件。在花了过去几年(如果不是更长的时间)来推测柴油F150的未来之后,福特只提供了他们最新的半吨发动机的最基本细节,从而引发了更多的猜测–就像您现在正在阅读的那篇文章一样。

我们所知道的是,2018年福特F150将配备“全新的3.0升PowerStroke柴油发动机,经过内部设计,制造和测试,并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我们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规格,因此我们不知道此引擎将提供多少马力或扭矩,但需要做两件事:

1.2018年福特F150柴油将与Ram 1500 EcoDiesel竞争,因此汽车公司可能会努力使其小型柴油发动机比Ram柴油更强大,更省油。

2.福特汽车公司设计了当前路虎产品组合中使用的3.0L柴油V6,因此虽然据说2018年F150的柴油发动机是全新的,但我们知道福特过去在设计小型柴油时能够达到的能力引擎。

2018 F150柴油– vs – Ram 1500 EcoDiesel目前在美国销售的燃油效率最高的半吨卡车是搭载3.0L EcoDiesel V6的Ram 1500。该发动机可为Ram 1500提供240马力和420lb-ft的扭矩,而在城镇周围则可达到21mpg,在高速公路上则可达到29mpg(仅后轮驱动型号),因此这些都是福特计划在其2018 F150柴油发动机上击败的数字。 。

基本上,我们可以打赌,福特卡车工程团队在制造2018年柴油驱动的F150时的基准是240马力,420磅-英尺的扭矩,21mpg的城市和29mpg的高速公路。对于福特和潜在的买家来说,幸运的是,汽车公司应该能够使用全新的3.0升PowerStroke柴油V6达到这些数字。我相信这是因为该公司已经为美国市场制造了一款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当前的Ranger Rover提供了更大的马力和扭矩。

福特目前的3.0L柴油V6福特汽车公司从未在F150上提供过这种发动机,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为当前的揽胜(Range Rover)制造了3.0L涡轮柴油。该发动机是福特,标致,捷豹和路虎之间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因此,在全球市场中,这些品牌的车辆都提供了福特V6小型柴油的一些变型。

在美国,陆虎在路虎揽胜中使用3.0L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54马力和443lb-ft的扭矩,因此,即使福特将该发动机移植到2018年的F150中,它们也已经具有超过Ram的功率优势。

此外,在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和约4700lbs的整备质量的四轮驱动的揽胜汽车中,当前福特制造的3.0L柴油在城市中的燃油经济性为22mpg,在公路上为28mpg。如图所示,2017 F150 4WD整备重量从4,300lbs到5,000lbs(不包括Raptor),因此根据所选择的驾驶室和床配置,2018 F150应该与Range Rover相对相似。如果新型柴油F150的燃油经济性与路虎揽胜相同,则福特将在该市占据优势,而公羊在高速公路上将具有优势。

我们没有考虑的是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它将成为新型3.0L PowerStroke V6背后的标准变速箱。路虎揽胜在高速公路上以8速变速箱和四轮驱动达到28mpg,而最省油的新型F150将具有10速变速箱和后轮驱动。考虑到这一点,与揽胜(Ram 1500)相比,来自揽胜(Range Rover)的3.0L柴油机在配备10速变速器的新型后轮驱动F150中将提供更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新的PowerStroke 3.0L V6那么,如果福特已经在美国市场制造了3.0L V6,可以提供更大的功率并且在理论上与Ram 1500 EcoDiesel相似,那么为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会制造出全新的发动机?

好吧,自从福特在2004年首次为路虎制造这些发动机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采用新技术的可能性很大,福特的工程师可以并且将制造出一款新的3.0L PowerStroke柴油,它不仅会击败Ram EcoDiesel –但它还将击败福特为路虎制造的3.0L V6柴油。通过将新技术应用于当前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福特可能会挤出更多动力,同时还会使发动机更加高效。

换句话说,福特正在为2018 F150制造一种新的3.0L PowerStroke柴油发动机,以使其比目前为Land Rover提供的发动机更好。福特可以使用Land Rover柴油,它们的数字可能会比Ram EcoDiesel略好一些,但是有了这种新的PowerStroke,汽车公司很可能会希望获得美国最省油的半吨卡车的称号。更大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