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思域2017年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汽车

2020-07-15 16:42:06来源:[db:来源]

本田公司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在四月份售出了30,000多辆思域汽车,在美国汽车销售平稳的一个月中,领先该制造商。美国本田高级副总裁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表示:“虽然消费者对卡车和SUV的热爱似乎没有尽头,但我们仍将重点放在乘用车上,以维持零售市场的平衡销售组合。”汽车事业部。“我们在北美工厂制造更多本田轻型卡车的努力使CR-V和HR-V的销售记录都得到了回报。”附带说明一下,2017年CR-V领先本田轻型卡车在4月的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轿车在4月售出31辆思域(Civic),共售出211辆,继续保持在本田的阵容中

我们首先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峡谷的两车道横扫中体验了第十代近中型思域轿车的涡轮增压。经过重新设计的欧洲汽车灵感源自Civic,被证明是出色,舒适的驾驶员,具有宽阔的道路处理能力,座椅位置较低,座舱更宽,制动性能得到改善且等级设置为0至60 MPH冲刺速度时,其位置要低得多。我喜欢开车!很快加入轿车是一辆非同寻常的跑车,并且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英格兰制造的5门掀背车。所有思域变种都以卓越的标准功能,可选的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套件,安全选择+ IIHS等级以及不带电的高速公路燃油效率达到40 mpg投放市场。不喜欢什么?在此处阅读我们最新的“就座一周”。

继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最近宣布终止200系列轿车的生产之后,尽管2017年本田思域可能并不是紧凑型轿车领域中最便宜的产品,但它确实为讨价还价带来了最多的购车成本,并且做到了这一点。思域(Civic)的下一个推广是备受期待的思域Si,在这里阅读我对思域Si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