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GR卡罗拉热舱正在施工中-报告

2020-06-08 11:33:52来源:[db:来源]

没有提到GR卡罗拉的性能数据,但是GR Yaris产生199kW。

根据这份报告,丰田的新款掀背式掀背车将比Yaris GR更加柔软,可以与大众高尔夫R,福特福克斯ST和现代i30 N媲美,并且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

据Auto Express称,GR卡罗拉将使用TNGA平台,该平台将“像丰田那样实现“有吸引力的,低姿态的设计,具有响应能力的处理,高品质的驾驶感觉和碰撞性能,从而提供安全性和安心感”。表示平台于2015年揭晓。

尤德说,这是热孵化的完美组合。

在2019年2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欧洲公司透露了卡罗拉GR Sport,该卡罗拉GR Sport现在在欧洲发售,具有运动型设计...但没有动力总成更新。

尽管未经证实的海外报告有一定的细节,但确实提出了一些问题。按照GR Yaris,我们会看到GR卡罗拉的全新车身吗?还是丰田将现有的卡罗拉作为其下一个掀背车门的基础?如果丰田再次进行重新设计,这将是一笔巨大的投资。

即使GR Yaris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三缸发动机,丰田是否还能为更大,更重的卡罗拉提供更多动力?还是可以改装雷克萨斯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器?

最后,鉴于自动变速箱的流行程度,GR卡罗拉能否获得一款能吸引更多观众的汽车?不幸的是,丰田对这些细节保持沉默。

澳大利亚

“通常来说,我们不会对未来的产品计划发表评论,”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道。

“不过,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此前曾表示,如果适合我们的市场需求,我们将研究在全球范围内可用的任何GR产品,并将其引入澳大利亚。因此,性能明显优于标准车的GR卡罗拉肯定会成为我们引入澳大利亚的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