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雷克萨斯NX 200T与林肯MKC黑标–您的交叉点是什么?

2020-07-15 08:40:52来源:[db:来源]

高端紧凑型跨界车市场很火。像所有紧凑型跨界车一样,高级车的销量非常好,几乎取代了每家汽车制造商的轿车销量。我们今天的比较不会选择获胜者。这些车辆都有很多可以提供给任何买家。我们希望提供对这两者的一些见解,以便寻找顶级跨界车的顶级规格的买家可能会在搜索中有一个起点。

尺寸和布局林肯MKC Black Label AWD和雷克萨斯200t Premium(我们对顶饰的描述)都与Toyota RAV4和Ford Escape差不多。雷克萨斯在尺寸上具有优势,具有三英寸长的优势和一英寸宽的优势。两者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人,而后排的成年人可以舒适地坐在前排乘客的后面,但几乎没有。这些跨界车在空间上无法与日产Murano大小的大型车竞争,但它们在展厅中都具有较大的跨界车。-阅读雷克萨斯NX 200t的完整评论

林肯凭借其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85 hp功率在动力方面拥有明显优势。雷克萨斯较小的2.0-lite发动机仅提供235马力。两者均使用齿轮自动变速箱,在正常行驶中均提供平稳的换档和充足的动力。但是,尽管特别是雷克萨斯(Lexus)进行了市场推广,但这两个并不是真正的运动型跨界车的匹配,例如BMW X3 xDrive 35i,其提供300 hp的功率和用于转弯的悬架。它们与保时捷Macan这样的运动跨界车相距遥远,但这并不是缺点,只是观察它们在哪里堆积。-阅读林肯MKC的完整评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林肯Black Label MKC AWD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1 MPG,雷克萨斯NX 200t AWD的综合汽油经济性等级为24。雷克萨斯的优势在这里。根据目前的燃油价格,美国环保署表示,雷克萨斯每年的燃油费用将增加500美元。拥有超过10年的使用寿命,这意味着雷克萨斯拥有5,000美元的运营成本优势。这是消费者的第一选择。林肯汽车在现实世界中的力量略有增加,或者雷克萨斯的燃油经济性和运营成本明显提高。

内部和信息娱乐系统内部,雷克萨斯和林肯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座椅采用高品质皮革制成,既具有现代感又易于使用。雷克萨斯更现代,也许太现代了。它的远程触摸界面令许多业主感到沮丧。林肯的触摸屏系统更易于操作,更直观。Black Label的700瓦声音功率也是一个优势。雷克萨斯使用传统的档位选择器,而Lincon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在仪表板上使用了按钮。

定价和价值如果您现在要靠林肯,请戴上帽子。林肯黑标MKC的价格为57,895美元。雷克萨斯没有提供该价格中包含的一些配件,例如麂皮超细纤维顶棚。无论您选择多少选装件,雷克萨斯的最高售价都在48,000美元以下。我们通常不会比较两辆价格差异如此之大的车辆,只是它们都是高端产品,而不是豪华产品,并且都具有最大的光圈。您的经销商选择将取决于您的位置。总的来说,雷克萨斯在这方面有优势,但是请两者都试一试,看看您是否发现有更多的借车服务,免费咖啡馆或其他高级服务。

结论对于寻求比主流紧凑型分频器更好的购物者,但尚不愿意支付梅赛德斯和保时捷的价格,这两个高级分频器都值得考虑。每辆车都有非常高品质的感觉和鲜明的个性。两者之间的选择可能归结为10年运营成本增加了1万美元,而运营成本却提高了5000美元,与雷克萨斯相比,林肯展示出了一个购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