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汽车技术的未来是全息图

2022-10-02 08:22:09来源:

宝马买家倾听:很快就会以全新的方式与您的终极驱动机器进行互动,因为这是一个甚至比iDrive更复杂的新控制方法。

在1月的第一局第一部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亮相,该技术“像虚拟触摸屏”一样,“使用手指手势操作并使用驾驶员认为触觉反馈的命令确认命令。 “虽然最后一位是琐事奇怪 - 如果你没有触摸它,它是如何提供触觉反馈的呢?触觉反馈与触觉反馈的感知有什么区别? - 看起来我们终于越来越靠近汤姆克鲁斯多年前所承诺的手摇少数民族报告屏幕。

21

在BMW中称为“隐藏式触摸”,该系统将允许司机在触摸屏前扭转手指,而不是在座位上倾斜,并涂抹一个完全好的屏幕。触摸屏仍然可以工作(毕竟它是触摸屏),但与在中心控制台上方漂浮的全息图相比,互动时,它将少于娱乐。

那么,这是你想要的那种技术在你的下一辆车吗?或者,在TG办公室里有几个穆迪夫夫人,你问:按钮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