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取得创纪录的销售和客户满意度

2020-05-27 09:33:53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赢得了两次胜利,5月份的销售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并且在《 J.D. Power UK》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排名上升。

梅赛德斯全球销量为170,625,这意味着梅赛德斯的汽车销量比其历史上任何五月份的销量都高出12.9%,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创造了创纪录的销量,并且是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台湾地区的市场领导者。梅赛德斯在1月至5月之间售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18,175辆汽车。

梅赛德斯近来一直在进行样板攻势,其中包括A级,B级,CLA和GLA在内的紧凑型汽车占53,618辆的销量。但是,即使这个数字也不足以达到SUV的贡献-SUV是市场上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销量为58,517。

重要的是,在英国,梅赛德斯SUV的销量随着小型GLC SUV的推出而增长了一倍以上,填补了GLA和较大的GLE之间的空白,以前客户不得不转向竞争对手,包括BMW X3和Audi Q3。

客户满意度上升到六位

在J.D. Power UK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梅赛德斯与2015年相比上升了18分和6位。

奔驰英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萨维奇(Gary Savage)说:“在J.D. Power研究中,今年的出色表现真实反映了我们网络对提供出色客户服务的坚定承诺。我们的客户期望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达到最高的专业标准,这些结果表明,他们的辛勤工作使他们能够随着汽车本身的回报而获得愉悦和可靠的拥有体验。”

在carkeys.co.uk查找梅赛德斯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