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Restomod Merc 600 Pullman是各种奇妙

2022-12-14 19:22:45来源:

Coco Chanel,大卫Bowie,Eric Clapton,Elvis Presley,John Lennon,Ringo Starr,Ronnie Wood。是的,基于过去的所有者,安全得出梅赛德斯 - 奔驰600是安全的 - 更好地称为格罗塞尔 - 是漂亮的摇滚乐。

好的,好的,我们知道它也在这个名单上算上一些漂亮的狡猾的民间。Hosni Mubarak,Idi Amin,Kim Jong-IL,Kim Jong-联合国,毛泽东,尼古尔邦,罗布拉,罗伯特·穆加贝,萨达姆·侯赛因和Ernst Stavro Bloceld都有一个,但我们不能责怪穷人Merc。

无论如何,通过上面的图片轻弹,你会忘记所有关于它们的人(也许)。这是因为这款特殊的600普尔曼豪华轿车最近经过令人难以置信的七年,梅赛德斯 - 奔驰经典手机3亿欧元恢复。

只有,它不仅仅是恢复。看看内部 - 是的,这是一个RESTOMOD。所有这些位来自现代日迈巴赫62。有电动加热座椅,冰箱和香槟槽,屋顶衬里的全尺寸电视,施华洛世奇钻石,DVD播放机,杜比环绕声系统,当然是皮革绑扎。这是60/70年代风格和2000年代中期的有趣组合,但您愿意在S级上致致冒险吗?

但是,动力传动系统是完全原创的。这意味着6.3升V8通过自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250个超光滑的马球。迷人的

授予,这件事会花费比S级的更多购买。它目前通过Autoleitner在荷兰出售。价格?€2.15亿欧元不包括增值税。我们为委托恢复的所有者与那种折旧的店主感受到......

图片:autoleitner.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