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刷新2018年日产巡逻车今年

2020-06-05 14:33:55来源:[db:来源]

经销商和买家表示,经过更新的2018年日产巡逻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现有的Y62巡逻车的库存几乎耗尽了。

尼桑澳大利亚公司已向实用汽车公司确认,它将在“未来”中推出一款改型的巡逻车,鉴于我们今年晚些时候所要面对的当前困境。实用汽车公司的姊妹网站“实用汽车4×4”通过Facebook从读者那里收到了许多电子邮件和消息,称日产经销商告诉他们Y62巡逻车的库存有限,因为新车型即将上市……

实用汽车公司昨天与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进行了交谈,证实了目前的Y62日产Patrol的库存有限,并且确实正在进行更新。由于供应已经受到限制,经销商不再接受远期订单,我们建议更新后的巡逻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企业传播总经理Karla Leach说:“ Patrol Y62 SUV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许多市场都是日产的流行车型。这种强劲的全球需求意味着该型号的本地新车库存目前有限。

“日产对持续改进的承诺意味着计划对Patrol Y62进行更新,其细节将在将来的发布中进行。”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信息可做,但是我们的姊妹网站实用汽车4×4推测更新后的Patrol可能会看到当前车辆的V8投放到中东市场引入的V6发动机,而柴油仍然不太可能。我们确实知道,日产一直在研究基于Navara的4×4货车,该货车经常在去年中旬被发现。日产有可能与巡逻一起推出,使其与福特珠穆朗玛峰和三菱帕杰罗运动(Mitsubishi Pajero Sport)齐头并进。它是否会带有Patrol名称,还是像Patrol Sport这样的衍生名称,仍有待观察。

有关进一步的推测,我们可能会对更新后的Nissan Patrol感到期待,请参阅《实用汽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