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下一个雷诺Megane RS的小型发动机套件

2020-06-21 16:33:16来源:[db:来源]
首次驾驶:2016 Renault Megane GT在这里阅读所有雷诺新闻和评论

下一辆雷诺Sport Megane将向后退一步。

雷诺体育公司销售,营销和传播副总裁瑞吉斯·弗里科特本周在葡萄牙第四代主流梅根发布会上表示,新的掀背车将在2017年揭晓。由于目前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已达到其发展潜力的尽头,因此可接收新发动机。

弗里科特没有证实其更换的确切细节,但暗示了高输出版本的克里奥RS 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他对澳大利亚媒体说:“这种2.0升发动机在RS上可以做的很好,但就消耗量和二氧化碳(输出)而言,它不适合进一步发展。”

“ [下一个Megane RS]将会有一个引擎,它将发展我们想要的性能。他说:“我们从来没有一辆拥有最大引擎坡度的汽车,但是,我们在纽伯格林赛道上仍然有[前轮驱动]记录,”他补充说,“我们将努力改进它。

“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动画,并展示了整个公司的能力,这对于它所产生的形象和业务至关重要。但这不是优先事项。当务之急是使下一辆RS成为出色的汽车。”

弗里科特还没有确认新发动机是否可以改善目前的Megane RS“ 201kW最大输出功率。

他说:“力量是等式的一部分。”

“在所有以前的Megane RS上,我们已经证明,动力不能成为最好的汽车。您的发动机输出是方程式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已经证实,下一代梅甘娜将完全以五门车身风格建造,而不是今天的三门轿跑车,但弗里科特表示,此举不会限制该公司推出一系列新车型的计划。包括“ Ring record Trophy R”的替代品,该产品移除了后排座椅以减轻重量,并装有防滚架。

他说:“我们的工作不受限制。”

“如果您拆下后排座椅,那么在五扇车门上显得有些尴尬,我同意那个安全帽,但Trophy R不仅要减轻重量,还要优化性能,刹车,发动机和变速箱。

“因此,这不是三扇门这一事实在技术上完全没有限制我们。”

Megane极有可能跟随其较小的兄弟并仅配备现代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以帮助改善油耗和加速。

他说:“我们对克里奥有同样的问题。”

“出于某种原因,他们大部分时间一直希望以6000rpm的转速问过一些客户为什么要选择heliphellip。和使用Clio RS的人一样,有些客户真的很喜欢在赛道上驾驶这辆车,与DCT相比,使用手册可能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感动。但是我们现在比以前销售更多的Clio RS。

“我敢肯定会有一些客户希望Clio IV RS带有手册,但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其他主要竞争对手,例如新的福特福克斯RS和大众的Golf R,则采用全轮驱动变速箱以帮助发挥最大性能,而新型梅根的模块化基础可以接受相似的布局,因为它共享其结构对于日产Qashqai和X-Trail等SUV,弗里科特承认梅根的扭力梁后悬架无法将其安装在掀背车上,并表示RS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会保留其更有趣的前驱布局。 。

他说:“事情是开放的。”

“我认为最终它将产生一些有关如何将发动机动力传递到道路上的问题,而当您的功率约为300hp时,这将变得有些棘手。因此,最终将在很多年后成为一个问题,但我们仍可以改善自身状况。我们的专业知识在于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