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观看有史以来最性别歧视的汽车广告

2020-01-13 15:35:54来源:

随着超级碗广告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现在是回顾广告和汽车公司发生了多大变化的好时机。例:早在针对女性顾客的Encore跨界车问世之前,别克就幻想自己是男子的汽车。问题甚至出现在1960年代,就是那些讨厌的妻子开始在购买决策中发表意见,要求市场营销主管和广告代理商至少承认在某些家庭(可能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女性可能对驾车感兴趣家用车。

因此,广告的瑰宝:1964年,该品牌推出了华丽的第一代Riviera coupe,别克在方向盘上放了一位同样诱人的妻子/女朋友,并在她和一位熟练,熟练的司机(即:男人)之间进行了模拟比赛。结果?您必须自己观察,但请记住,这是1964年,别克Riviera是一种稀有机器,“女人可以欣赏并享受到最大的享受,但只有男人才能真正理解。”

给格里的帽子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