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诺-日产与电动汽车加深合作,节省开支

2020-05-24 14:33:15来源:[db:来源]

周五的公告对实现更紧密融合的细节很少。雷诺和日产工程团队之间的关系有时充满紧张,妨碍了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领域的节省。

分析师失望

该战略计划的公告使分析师们对迫切需要新的资本或管理结构以加速整合并为戈恩的继任作准备感到失望。

杰弗里斯(Jeffries)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指出,“戈恩没有就2022年合并的可能性做出任何回应。”

消息人士在六月份告诉路透社,戈恩一直在寻找新的第二指挥官。但是,这样的计划与关于两个主要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权力平衡以及法国政府作为雷诺最大股东的巨大影响力之间的棘手问题有关,法国政府拥有双重投票权。

现年63岁的戈恩拒绝保留他是否将在整个计划的整个六年期间继续担任联盟主席。他今年辞去了日产(Nissans)首席执行官一职,但继续在雷诺(Renault)担任该职务。戈恩目前担任雷诺首席执行官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

戈恩说,融合工作将继续进行,而管理结构不会发生根本变化。

他说:“六年是很长的时期。“我们将逐步进行。”

雷诺,日产和三菱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其中期计划时,有望获得有关运营和产品战略以及财务目标的更多信息-从雷诺于10月6日开始。

彭博社和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为什么戈恩希望雷诺-日产联盟每年获得1400万辆汽车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