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三菱日产将“继续进攻”

2020-06-28 16:33:52来源:[db:来源]

雷诺日产联盟的全球负责人已将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作为未能实现销售潜力的任务。

雷诺首席执行官兼日产和三菱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周一对澳大利亚记者说,三菱和日产可以在澳大利亚“做得更好”。

他说:“如果您在澳大利亚的联盟市场份额为13%,那么我们的潜力就更大了。”

“在我看来,两个日本品牌都可以做得更好。在北美这个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日产汽车的市场份额超过10%。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日产在澳大利亚的收入不能超过6%。

戈恩在城里与当地代表打交道,“刷新我对澳大利亚市场的了解”,并监督雷诺,日产与该联盟新收购的三菱汽车之间的新兴联系。

该品牌周一宣布了在三菱和日产之间的首次本地联系,因为三菱现在将能够利用日产的客户融资部门和备件分销商网络,此举可能会降低成本并推动两个品牌的销售。

戈恩在外交上说,雷诺,日产和三菱都不得不说“澳大利亚品牌的表现不佳”,需要问“我们如何才能更好地表现”?

他说:“这就是我要说的方式。”

“我认为这更多的是机会,而不是责备,更多的是作为鼓励,让所有三个品牌更多地关注澳大利亚的进攻。”

日产负责人:三菱合并“双赢”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日产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