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和马自达获得新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2020-06-29 16:33:18来源:[db:来源]

沃尔沃和马自达是第一批通过新车评估计划(ANCAP)于2018年提出的严格安全测试的汽车制造商。

新款沃尔沃XC40和马自达CX-8 SUV已达到五星级碰撞测试等级,其中包括首先通过主动驾驶员辅助装置测试其避免事故发生的能力,以及保护车辆内部更多的乘员包括儿童和女性。

ANCAP老板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对于自2018年以来进行测试的车辆,这一障碍已大大提高。”

“我们现在针对评估的四个关键支柱进行测试和评分,在这些支柱中,我们实施了一系列增强措施,以鼓励车辆制造商改善其模型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要素。”

“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正在研究主动安全辅助技术的性能和有效性,以及车辆保护包括儿童和女性在内的广泛乘员的能力。”

“带孩子的父母会知道,并非所有车辆都能在所有座位上安全地安装儿童约束装置。为了提供帮助,现在安装儿童安全带是每个等级的一部分。”

“我们正在评估在每个后排座椅位置是否正确安装了一系列常用的约束装置-从新生儿到10岁,现在我们的身体碰撞测试中包括6岁和10岁儿童假人。”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马自达的新款SUV 2018沃尔沃XC40首次驾驶回顾最好的紧凑型豪华SUV是什么?

ANCAP表示,其通过评估主动驾驶员辅助装置来提高安全性的制度不仅旨在保护车辆乘员,而且还保护其他道路使用者,包括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它说这些系统已经在100多种不同的场景中进行了测试,包括一天中的不同时间。

古德温补充说:“看到马自达和沃尔沃树立了标准令人鼓舞,他们的CX-8和XC40车型率先加紧测试,并获得了五颗星。”

古德温特别赞扬CX-8的儿童乘员保护功能,在其后五个座位上均配备了现代ISOFIX儿童约束系统固定点,而XC40则以可负担的价格为沃尔沃提供了半自动驾驶功能的完整补充。

五星级评级适用于CX-8的所有变型,而仅测试了XC40的全轮驱动型号。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8?Visitour马自达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沃尔沃XC40?Visitour沃尔沃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