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萨博的破产迫在眉睫

2020-06-18 12:33:48来源:[db:来源]

饱受折磨的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集团(Saab)说,其重组的管理者计划要求法院停止这一程序,此举可能迫使该公司破产。

盖伊·洛法克(Guy Lofalk)已由瑞典西南部的维纳斯堡(Vaenersborg)地区法院任命,负责监督萨博(Saab)在破产保护下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重组流程,他已通知该公司,萨博(Saab)的荷兰所有者瑞典汽车(Shenzhen Automobile)将要求终止该流程(SWAN)在周四的声明中表示。

尽管声明没有提供解释,但洛法克的决定表明他认为重组不会成功。

如果法院批准他的请愿书,那么在重组期间搁置的成千上万的工会组织雇员和供应商个人要求萨博宣布破产的请求将被激活。

SWAN说:“萨博汽车将对这一申请提出异议,并要求继续进行自愿重组程序。”他还计划“向法院申请替换洛法克先生为行政长官”。

无法立即联系Lofalk进行评论。

由于大量未付账单,供应商已停止交货,并且自4月以来该汽车制造商的生产实际上已停止。

萨博(Saab)的约3700名员工中,许多人的工资也连续三个月延迟。

然而,该公司具有超凡魅力的首席执行官维克托·穆勒(Victor Muller)上个月说服瑞典上诉法院说,如果萨博公司能够仅在其监管部门批准其预期现金通过之前将其债权人拒之门外的话,就有可能站稳脚跟。向其中国合作伙伴庞达和杨曼注资2.45亿欧元(3.31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未偿债务约为1.5亿欧元,该公司表示,预计11月份将注入现金。

SWAN指出,Lofalk仅在公司周四表示已从美国私募股权公司North Street Capital获得资金后不久才做出了决定,该公司将于周五购买价值1000万美元(980万美元)的股票并提供贷款到下周中旬,将达到6000万美元。

但是,那句话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SWAN表示将接受这笔交易,因为“它怀疑Youngman和Pang Da的过桥资金(7000万欧元)已经部分支付,将在周六全额支付。

它指出:“立即提供资金对于继续萨博汽车的重组过程是必要的。”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