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aleen SA 35福特野马包装780马力

2020-07-18 12:41:40来源:[db:来源]

在不提出萨伦(Salen)名称的情况下,讨论福特野马的标题包几乎是不可能的。史蒂夫·萨伦(Steve Saleen)的公司早在1984年就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高性能野马,因此,随着2019年车型年的到来,该公司将庆祝35年来的快速包装。在过去的35年中,萨伦提供了限量版车型以庆祝诸如SA 5,SA 10,SA 20和带有SA的SA 30等车型的5、10、20和30周年纪念日。代表Saleen周年纪念日,然后是年数。

考虑到这一点,萨林(Saleen)推出其拥有标题的福特野马(Ford Mustang)车款35周年之际,推出35 SA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5年,780马力2019福特野马GT的Saleen SA 35套件基于其Black Label套件,因此是其顶级配置。其中包括新的前装饰板,新的引擎盖,独特的侧裙,新的后翼,新的后下部装饰板,独特的尾灯面板,锻造的一体式车轮以及从前到后的许多独特标志。

接下来,SA 35 Mustang配备了Saleen Racecraft R-Code悬架装置,但对许多人来说最重要的方面是在引擎盖下。这款周年纪念版小马车配备了增压器和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这些系统共同作用,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780马力和630 lb-ft的扭矩。

我们不知道SA 35野马的价格是多少,但是凭借如此详尽的升级清单和计划生产的10架样机,它们可能会非常昂贵。但是,对于那些财大气粗的野马车迷来说,他们想要一款功能强大,非常独特的小马车,Saleen SA 35无疑是一个有趣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