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标致将于2030年在欧洲成为纯电动品牌

2021-12-08 11:16:0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标致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为停止使用内燃机作准备,到2030年时,该公司在欧洲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将只有纯电动版本。

标致电动汽车,标致电动化,标致电动品牌

标致e-2008(图片来源:Stellantis)

Jackson表示,对于国际市场上的消费者来说,标致将继续为其提供基于内燃机的车型。她说道:“随着我们转向新的Stellantis平台,到2030年时,我们在欧洲销售的所有车辆都将是电动汽车,但我们仍然要确保为国际客户提供内燃机车型。”

目前标致所有车型中,大约70%都拥有电动版本(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Jackson表示,2024年时,该公司所有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

此前,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也宣布,将在未来某一时期在欧洲实现纯电动化,同为Stellantis旗下的DS、阿尔法罗密欧和欧宝/沃克斯豪尔都公布了自己向纯电动品牌过渡的日期。欧盟也规定,2035年时所有车企只能在该地区销售零排放汽车。

2025年前后,Stellantis将把所有车型都转移到4个电动平台上,它们分别为STLA Small、Medium,、Large和Frame平台,这些平台是围绕纯电动动力系统所设计的。但是在转型速度较慢的市场上,该集团将保留内燃机车型。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此前还曾表示,该集团的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让欧洲70%以上的销量、美国40%以上的销量来自低排放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