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年马自达MX-5 RF限量版首次驾驶回顾

2020-06-10 08:33:50来源:[db:来源]

跑车是个善变的业务。

当新型号到货时,寻求刺激和款式的买家会浪费很少的时间匆忙购买新型号。但是通常在一两年内,这些销售高峰会在达到平稳之前下降。

因此,为什么存在这样的汽车。它的马自达MX-5 RF限量版,顾名思义,是一小批特别装备的车型,日本品牌希望该车型能够激发潜在的顾客购买标志性跑车。

这个概念很简单。马自达将基于折叠式硬顶RF(可伸缩快背)GT车型提供110辆该车的示例(其中15个已被热切的客户抢购),但其中还装有一些可选配件,以增加吸引力。

这些额外装备包括一个Kuroi运动套件大包围,该大包围包括一个更大的前导风挡,更深的侧裙和一个新的后保险杠。每个角落处都有新的17英寸黑色BBS合金轮毂,而前方则是四活塞红色Brembo制动钳。下方是一个新的专用支柱撑杆,以增加抗扭刚度和新的Bilstein减震器。

机舱内有新的Recaro运动座椅,澳大利亚客户将获得定制的Seiko Mazda运动腕表。

所有这些增加的东西加起来,限量版的起步价为55,790美元,比标准的RF GT(不包括公路成本)增加了7400美元。

机械上,它具有相同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18kW和200Nm的扭矩,并且仅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限量版没有自动变速器,因为马自达澳大利亚向发烧友推销驱动程序)。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新马自达MX-5 RF GT马自达MX-5 RF与Abarth 124 Spider对比评测马自达MX-5的演变2018年马自达MX-5 RF限量版视频评测

从理论上讲,添加所有这些大品牌零件是改进MX-5的万无一失的方法。但是,当前MX-5魅力的很大一部分是悬挂的设置故意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软。MX-5不会滚动并几乎将自己倾斜到拐角处,而不是试图使敞篷车尽可能地平放在拐角处。尽管按照现代的标准它是不寻常的,但它却使跑车驾驶变得有趣。

RF的悬挂系统已经比软顶敞篷跑车稍微硬了些,新的Bilstein减震器和支撑撑杆的加入使它更加坚固。但是,根据我们本周的首次试驾,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滚动和倾斜,这已成为MX-5的商标。

折衷方案是乘车感觉更忙,尤其是在颠簸反复的乡村道路上。从积极的方面来说,这些变化使转向稍微更锐利,响应更灵敏,这将使它对马自达追逐的爱好者更具吸引力。

剩下的就是我们对MX-5的期望。2.0升的发动机并没有让人不知所措,但如果缠绕起来,它会有足够的咕wound声使MX-5快速行驶。记住RF仅会使秤重超过1000kg。不过,您确实必须非常努力地操作变速器,以使其保持沸腾状态,因为峰值扭矩直到转速范围的下半部才到达。

对于那些担心限量版套装会破坏MX-5特色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些最终都是微妙的变化,对于那些寻找新理由来购买他们一直想要的跑车的人来说,这些汽车总的来说会稍微锐利一些。

2018 Mazda MX-5 RF Limited Edition价格和规格

价钱:$ 55,790开走价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18kW在6000rpm

扭矩:200Nm在46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7.0升/ 100公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马自达展厅。有兴趣购买Mazda MX-5?Visitour Mazd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Mazda MX-5 Limited Edition?Visitour Mazda MX-5 Limited Edition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