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如果人们显示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我们将看到三件事

2020-05-09 07:33:14来源:[db:来源]

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发表的研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LEAF,特斯拉Model S,雪佛兰Volt或Toyota Prius Plug In等电动汽车并不便宜。实际上,它们并不比内燃机(ICE)汽车便宜。但是,开发它们更像是一项社会决定,即给予市场支持以寻找使用更可持续能源的汽车和运输工具。

因此,如果人们显示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将会发生什么?这是三件事,如果我们不表现出对电动汽车的兴趣,需求或支持,这些事情可能不会发生。

我们会看到:

持续经营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认真的电池研究与进步充电站的迅猛发展

我的希望是,一旦我们在电动汽车的发展上达到一定水平,我们将在电动汽车上取得更好,更高效,更环保,价格更低的价格。这将使电动汽车更实惠。或者,可能是消费汽车的未来是电动汽车和ICE汽车之间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