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ahindra加入五年保修俱乐部

2020-06-29 07:33:53来源:[db:来源]

Mahindra是刚从印度采购的utes和SUV的新兴进口商,已延长保修期,以期提高销量。

对于新的自动XUV 500跨界车型,该制造商最初提供的100,000公里三年保修已经得到了新的五年有限保证,其中包括五年的路边援助和三年的封顶价格服务。

但是马辛德拉的五年合同并不像某些竞争对手那样坚强。从本质上讲,该保修与以前相同,为期三年,100,000公里,现在为柴油动力发动机和爱信源自动变速箱提供额外的两年动力总成保护。

这项新的价格上限服务协议在前三年的价格为2740美元,拥有60,000公里,客户需要至少每6个月或10,000公里开车一次。这几乎是丰田在同一时期(以类似的六个月服务间隔)维护一辆柴油RAV4的1440美元丰田费用的两倍,而马自达CX-5将在头三年/ 3万公里为1018美元/ 1692美元。 5年零50,000公里,间隔12个月/ 10,000公里。

Mahindra并不是第一家在2017年提供五年保修的制造商。吉普(Jeep)和斯柯达(Skoda)也采用了在当地汽车市场上正在出现的新标准。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Mahindra陈列室。有兴趣购买Mahindra XUV500?Visitour Mahindr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