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谁想要220bhp mx-5?

2022-11-27 16:22:11来源:

是否有这样的东西是正确的力量?显然,是的。

问题是,如果你问五个陌生人,其中四个是什么,其中四个会有不同的答案。第五个将用梅斯喷洒你。这只是那种假设的。

在调整房屋中工作的人往往认为,比任何给定的制造商都愿意放在他们的汽车上,足够的力量约为25%。因此,如果宝马说335bhp,则DAS调整HAU将撞到大约420左右。如果Renault说250BHP,Le Voiture Rapide表示315就是恰好正确。

谈到Mazda MX-5和25%的规则,是BBR团队的时候,以品尝北南普希尔“阳光”,穿上一个强大的Cuppa和P out ramp 180bhp最多220。而且,用卑鄙的敲击我们,他们已经走了,做到了。

“但是,”你可能正在思考,“Mazdas没有涡轮机,这意味着BBR不能把ECU转到11并称之为好。”而且你是对的,你聪明的香肠 - 这是适当的老学校调音,由山羊座和棚子的男人青睐,以及khazi门的堆积的牧草手册。

我们正在谈论新的凸轮轴和阀门弹簧,以及冷进气口,不锈钢排气和高流量空气过滤器。有一点ECU摆弄,以确保2.0升块可以充分利用其新的性能零件,然后嘿,Presto - 220bhp。或者,把它放在BBR的命名,适量的权力。

它也从自然吸气和大多数股票发动机中升110bhp。对于稍微的背景,兰博基尼·梧桐发球菌每升113平方米。所以他们在Brackley上没有太糟糕。或者在广岛岛。

如果您对发动机胆量中翻找的概念感到不安,BBR将成为中途版本。你将保持螺栓上的位,但你的阀门和凸轮轴仍然被视为设想的马自达。BBR说,无论您的选择如何,较低的Shove和顶端电源都会改善库存,这使其“更用户友好”。在一个两升MX-5中有很多时间,我们很确定它可能成为任何更用户友好的方式是如果它在回家的路上拿起一些牛奶。

尽管如此,这有我们想知道:MX-5中有多少力量?这是否可以是220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