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二手特斯拉购买指南-为什么不适用一般规则

2020-07-14 15:41:50来源:[db:来源]

特斯拉专家三度兼特斯拉Model S Owners Facebook俱乐部创始人,特斯拉专家亚历克斯·古伯曼(Alex Guberman)称,对于一些感兴趣的买家而言,特斯拉Model 3可能要等四年。亚历克斯正确地引出了他的最新视频,指出许多车主由于价格相对实惠而想要特斯拉Model 3,但不想等待。随着二手S型汽车的价格接近新的2018或2019年特斯拉Model 3的成本,特斯拉车迷现在可以采取行动,驾驶“价格合理”的特斯拉轿车,然后在最初的抢购之后换购新的Model 3。考虑到特斯拉在早期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上遇到的困难(无论如何,Tesla论坛上都充斥着有关该主题的故事,如果您想了解门把手不起作用,配件电池坏了以及喜欢,但这是旧消息)。

请记住-2018年和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3s不会享受联邦税收减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不会在此处重新输入Alex的建议,但我们会从他的视频中给您一点点。亚历克斯建议,考虑使用特斯拉的买家首先要看当地的特斯拉展示厅(如果您所在的州有直销经销商,则可以找到直销店)提供示范用的“库存车”。亚历克斯说,这些特定的Model S车是独一无二的,它们可以打折到25,000美元,但仍被正式称为“新车”,然后可以从较低的融资利率中受益。

二手Tesla的市场目前是“买方”市场。特斯拉车主在论坛和俱乐部报告令人失望的转售价格。在线汽车销售网站上有很多库存。例如,BestRide有16页待售的特斯拉Model S二手车(每个浏览页约15辆车)。CarGurus在其清单中拥有近300辆二手Model S汽车。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尝试购买二手ModelS。

别忘了,较低装饰的租约现在也可能会将您带入Tesla Model S,并带您到Model 2的全面发布,该发布至少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

请注意,Alex Guberman独立于Torque News制作了Tesla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