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丰田克鲁格格兰德评论

2020-06-04 09:33:19来源:[db: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8年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 Grande)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全新的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进行了内在和外在的调整,更强大的发动机,增强的功能以及整个系列的价格略有上涨。

2018丰田克鲁格格兰德

定价$ 65,935 + ORC – AWD增加$ 4000保修三年– 100,000km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3.5升V6功率6600rpm时217kW扭矩4700rpm时350Nm变速箱八速自动驱动全轮驱动(按需)尺寸4890mm(长) ); 1925毫米(宽); 1730mm(H)重量2100kg备用全尺寸合金油箱72升口渴9.5L / 100km(组合)

更新的2018年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于今年2月抵达澳大利亚,几乎没有大惊小怪,也没有任何国家媒体发布。但这不是因为丰田不认为它有什么可抱怨的……

焕然一新的克鲁格(Kluger)拥有更清晰的外观(前后外观和新合金轮毂设计),内部调整,经过调整的发动机,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增强的功能以及小幅上涨的价格。

内部是什么样的?

焕然一新的克鲁格(Kluger)与前任车型一样,注重宽敞性,但内部进行了更新,尤其是仪表板,没有尽头。丰田汽车试图将其坚硬,易刮擦的塑料尽可能地远离常规的接触点,尤其是在我们顶级规格的格兰德车型中,它试图用柔软的接触材料来丰富它。

不幸的是,它还没有尽力而为,尽管机舱的外观和感觉比旧的克鲁格好得多,但是许多常规的触点(例如音量控制旋钮和气候控制拨盘)感觉非常便宜。不仅如此,丰田在某些地方使用的涂漆很容易显示出肮脏的痕迹和灰尘。

例如,我驾驶的测试车在收集时只有大约2000公里的距离,并且经过了专业的细化,但仍然有碎屑卡在仪表板上,难以到达。克鲁格并不孤单,我驾驶的其他丰田汽车,例如凯美瑞(Camry),似乎在塑料接头上吸引了一些沙砾。因此,尽管这是一辆崭新的汽车,但我驾驶的克鲁格的内饰已经开始显得有些疲倦。要记住的事情。

仪表板和方向盘上的木质纹理触感不增添奢华感;他们只是做了一个相当现代的仪表板设计,看起来有些过时了。但是我确实喜欢仪表板和门周围的蓝色环境照明(我的孩子也是如此)。

信息娱乐单元提供了不错的功能,但是它们都感觉有些笨拙,并且触敏快捷键并不是最容易使用的。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因此您必须使用Toyota的本地产品,当播放流音乐时,可能需要按几下按钮才能到达您想要的位置。老实说,该系统比主要竞争对手落后了一代。

爬上方向盘,克鲁格感觉舒适又大。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座椅很笨拙,但是当道路转弯时它们却缺乏支撑,但是其中更长的行程表明长距离驾驶不会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舒适感。我可以报告说腿没有疼痛或疲倦。

后面有足够的空间,平坦的地板让孩子们可以轻松地从一侧爬到另一侧,这在将孩子停在繁忙的道路上时试图将他们上下车驶入人行道时非常方便。中控台背面是一个充电点(12V),通风孔位于汽车两侧的车顶上。三区气候控制系统,这意味着后座乘客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背面的控件自行控制温度。

第二排座椅可轻松向下折叠以进入后排(它们只有60:40的比例)。尽管坐在后面是适合较小的青少年而不是成年人。尽管后座很容易向前倾,但您仍然需要爬一个很小的缝隙,尽管比爬上福特珠穆朗玛峰的后部要容易得多。第三排席位分布在汽车后部,虽然看起来可以容纳三个座位,但它只有两个座位,可以容纳七个座位。

第三排仍然有相当数量的引导空间,第三排折叠成扁平状后,变得有点笨拙。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在更新的Kluger引擎盖下是与以前相同的3.5升V6,只是现在它具有直接喷射功能,释放了17kW和13Nm的扭矩,总输出功率为218kW和350Nm。这款经过微调的发动机与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该变速器取代了旧车的六速单元。

尽管有更多的挑战,丰田公司声称新的克鲁格使用的燃油更少,AWD车型的燃油消耗为9.5L / 100km(组合),而2WD车型的燃油消耗则为9.3L / 100km(组合)。在我们一周的行驶中,平均速度为10.1升/ 100公里,对于2吨金属而言,还算不错。

发动机提供了相当大的动感,但是由于变速箱已调整为在可能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从最高档运行,因此在节气门应用和降档之间有些犹豫的情况下,拾起器可能会显得有些昏昏欲睡。但是,克鲁格是一艘轻松便捷的巡洋舰,无需急需提速。甚至在蓝山山脉上以及家人在船上的时候,它都表现出足够的咕gr声来跟上交通和平坦的山丘。

变速箱不是我用过的最好的八速汽车,有时感觉更像是六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平稳的八速汽车。但这部分是因为它一直在不断努力以保持“低”油耗。

转向无论在中心位置还是在整个动作过程中都没有重量。的确,在沿着炮管直的高速公路行驶时,转向时会产生一些作用。而且转弯圈很大。我使用的一项测试是,是否可以在街上转弯而不必倒车;我可以在克鲁格。只是。轮胎在转弯时在道路的两侧接触。

穿越高速公路和城镇周围时,克鲁格感觉不错,但是当路面破裂或道路变弯时,软骑的克鲁格便开始咬人。以大约城镇速度和直线速度行驶时,柔和的滑行会使坑洞的工作变短,使他们感到窒息。但是,在速度驼峰上缺乏阻尼变得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游乐设施就像小船一样。而且,将克鲁格(Kluger)撞到角落会看到它滚动并变得笨拙。

当然,这是一辆有七个座位的重型SUV,因此较柔和的行驶可能是优先选择的,但是如果您想要的是更犀利的东西,那么我建议您等一下将于5月在这里举行的Skoda Kodiaq。

我们的测试车是配备全轮驱动的Grande,但这是一个兼职系统,可以看到前轮仅在巡航时才被驱动,并且在方向盘转动时大约有10%的扭矩传递到后轮。如果系统检测到东西真的很滑,它将最多发送50%到后轴。

在我们这一周,周围有很多雨,所以我设法使全轮驱动系统正常工作。它是一个笨拙的系统,不能像大众的Alltrack车型那样好用,也无法与Subaru的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媲美。不过,对于大多数驾驶员而言,这可能会使他们无法进入树丛。

就是说,如果您确实想让Kluger“越野”,则要警告其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在一个或另一个车轮变轻时,例如在您驶过一条沟渠时,不能很好地工作。一个角度。由于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两个独立的功能)同时处于打开状态,这意味着您无法关闭稳定性控制并保持牵引力控制处于打开状态,因此它们或多或少会彼此对抗。

安全功能如何?

更新后的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延续了旧车的五星级ANCAP评级,该测试基于2014年的模型,适用于2016年11月以后制造和销售的所有车辆。满分37,满分35.57。

克鲁格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倒车驻车传感器,带有制动辅助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滑制动器,稳定和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控制。Grande的其他高级功能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器和自动远光灯。

你为什么要买一个?

因为您需要七个座位并且拥有丰田汽车已有多年历史,所以Kluger并不便宜,尤其是顶级顶级豪华轿车,在五座的七座Skoda Kodiaq于五月上市时,它将承受巨大的压力。也就是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宽敞的七座SUV,那么Kluger绝对值得考虑。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道路上是什么样?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克鲁格(Kluger)提供七个座位和一个大行李箱,一个更强大,更高效的引擎,一个新的变速箱以及更清晰的内外外观。这是一种舒适的驾驶工具,但是当您驶过方向盘时感觉会非常大,并且不会过于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