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cura NSX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展出

2020-05-04 13:33:52来源:[db:来源]

ura歌今天发布了一张新的NSX超级跑车的速览照片,该车在俄亥俄州列克星敦市的Mid-Ohio跑车赛道上亮相。这不是间谍射击。NSX在本田IndyCar 200系列比赛之前就已运行。显然,这是本田/ Ac歌向全世界宣布NSX即将问世,而不仅仅是杰里·森菲尔德的广告。

俄亥俄州是NSX的收养地。位于俄亥俄州雷蒙德的本田研发部门的工程师正在领导NSX的开发,该产品准备就绪后将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建造。像NSX这样的超级跑车是主流制造商生产的光环车。他们给品牌一定的形象。这款新的超级跑车将帮助本田提醒其车迷和顾客两件事。首先,本田制造混合动力车和其他类型的绿色汽车。其次,几乎所有在本田出售的本田汽车都在这里制造。实际上,本田从美国出口雅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NSX是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现在,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其小批量,高成本的汽车中使用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驱动器。例如,新款保时捷918是一款混合动力车,能够在不依靠自身内部废气排放的情况下驾驶车主穿越城市,然后照亮所有其他超级跑车一样的乡村环境。新的NSX将配备三台电动机。很可能是因为其他车辆过去曾使用过两次。

新的Ac歌NSX也将是全轮驱动。它的V6和电动机很容易使后轮设计不堪重负。ura歌称其驱动系统为Super Handling All Wheel Drive,并在使用该系统的汽车上使用字母SH-AWD进行标识。Acura最初考虑称该系统为“真正能够很好地处理四轮驱动”的传言完全没有根据。

ura歌观察家预计,新款NSX将于今年冬天在其中一场车展上亮相。鉴于其使命是提醒所有人,该汽车以及大多数本田和Ac歌都是在美国制造的,因此我们敢打赌它将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视频由Youtube.com和WKEFandWRG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