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向新的GT-R车主展示他们的感恩之情。您将获得免费的跟踪日

2020-05-11 13:33:13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拥有Nissan GT-R高性能机器,那么除非您将它带到赛道上,否则实际上是无法体验到汽车的全部潜力的。这就是日产为2017年GT-R新车主提供的。今天是感恩节的一周,日产汽车感谢他们的高性能发烧友。购买新的2017年日产GT-R,他们将获得免费的赛道日。在弗吉尼亚州丹维尔市的弗吉尼亚国际赛道(VIR),将为买家提供一整天的驾驶指导。

车主在他们的新GT-R跑车上行驶了至少1200英里,以闯入565hp 3.8升V6时,他们将在VIR的五个赛道配置之一上驾驶,并由顶级性能的驾驶教练建议适当的赛道技术。日产汽车表示,他们仍将保留整车制造商的全部保修,这在业界是罕见的。

谁有资格参加免费比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16年11月14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购买性能车的所有美国GT-R买家均可享受免费的感恩节优惠。日产将在发货后为车主提供有关如何保留行驶时间的指导。日产在免费日的价值为2,000美元。

日产美国公司感谢他们的高性能发烧友,并在补充赛道日中展现了多少。购买新的2017年日产GT-R后,此优惠有效期长达一年。业主将负责与旅行,住宿和物流相关的所有费用。在这里获取完整的详细信息。

资源:日产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