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官方的:底特律车展将于2020年六月

2020-01-21 15:33:18来源:

底特律车展将在2020年进行彻底的重组,届时它将从寒冬降临到6月初,以更好地吸引购车者-以及越来越多的近年来退出市场的汽车制造商-配备户外显示屏和公路车辆演示。

参加展览的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表示,这些变化将帮助汽车制造商节省资金,将入场成本降低30%至40%,并将建立时间从现在的平均八周减少到三周。6月便宜的一个原因是,参展商不再需要在感恩节,圣诞节和元旦前后支付加班费。

但是这一举动是否能使该展会重新焕发活力呢?由于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其他场馆展示了他们的最新车型,因此吸引了超过80万名与会者,并估计将为当地经济贡献近5亿美元的车展尚不清楚。该节目的执行董事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认为可以。

有关

重新想象包括搬出Cobo Center展览厅外并进入底特律市中心的更多地方。

在计划于7月24日星期二宣布之前,与《汽车新闻》和Crain的《底特律业务》分享了一份演讲,描绘了汽车制造商赞助的户外音乐会和车辆展示,该展览在长长的滨河广场延伸至通用汽车总部。在市中心中心繁忙公园附近的展示空间和食品卡车;和会议厅屋顶停车场的试驾课程。该图还显示了水上出租车将乘客引导至主要表演楼层和底特律河上的岛屿公园Belle Isle上的活动之间。

CES的竞争

展览组织者希望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好地展示其车辆的技术和性能,并与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览会和英格兰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一样,进行室内外庆祝活动。阿尔伯茨说,他希望将车展与该月发生的其他事件联系起来,包括在Belle Isle举行的底特律大奖赛,底特律音乐节,由通用汽车赞助的名为River Days的周末音乐节和由底特律赞助的年度烟火表演福特

主办方表示,2020年的展览将于6月8日这一周开始,大约是在大奖赛之后的一周。展览的结构可能会改变,北美国际车展的正式名称也会改变,尽管尚未最终决定。媒体预告片的日子可能会缩短,一年一度的慈善预告片晚会可能会取消其正式领带的形式。一月份的2019年展会将在中断17个月之前保留传统格式。

艾伯茨说:“这是一个彻底的改变。”“很容易与您长期以来所做的事情保持一致,并继续沿着那条道路前进,但这不是答案。”

有关

但是该活动面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激烈竞争,除了汽车制造商倾向于选择更为休闲的非现场展示的趋势外,今年一月的另一项活动也越来越侧重于汽车技术。

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跳过2019年的底特律车展。近年来,马自达,迷你,沃尔沃,保时捷,三菱,捷豹和路虎也退出了市场,本质上说该节目与目标受众不匹配,或者没有产生足够的回报以证明其成本合理。

一个简单的过程

至少,底特律的家乡汽车制造商对转向六月感到满意。

福特通讯副总裁马克·特鲁比(Mark Truby)在一份声明中说:“将NAIAS重新设计为夏季的设计,速度和创新节真是令人兴奋。”

通用汽车全球通信高级副总裁托尼·塞文(Tony Cervone)说:“我们赞扬DADA进行了大胆的思考,并真正利用这次机会来重新构想车展,并以最佳的视野定位底特律。”

阿尔伯茨说,组织者从两年前开始考虑搬家。他们考虑每个月,今年将选择范围缩小到6月和10月。他说,他们选择了夏季选项,因为没有其他竞争项目,而且天气可能会更加适合行人。

艾伯茨说:“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只花了一些时间。”

该展会已于一月份开始,以拉开汽车制造商的产品节奏,并让客户瞥见今年余下时间经销商展厅的情况。

DADA总裁道格·诺斯(Doug North)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们希望突破传统的车展模式时,就不必遵循正常的车展季节了。”“展览的新方向和重点将破坏传统展览的正常节奏,并创造出业界无法比拟的新活动。”

至少不会下雪。

“底特律车展进入6月份以提高吸引力”最初由《汽车新闻》在7/23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