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伦敦25,000个收费点

2020-01-19 13:33:55来源:

根据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15年,伦敦将获得25,000个电动汽车充电空间。

作为一项新计划的一部分,约翰逊希望“尽快”在首都的街道上看到10万辆电动汽车。这些将得到工作场所,零售店,街道和公共停车场的充电站的支持。

未来六年内,至少还将有1000辆大伦敦管理局的车辆实现电动化。

约翰逊说:“现在是政府把钱花在嘴上的时候了,支持我使电动汽车成为伦敦人的首选的计划。”

约翰逊还承诺,将继续实行电动汽车拥堵收费的100%免税政策,为每天进入该地区的电动汽车用户每年节省大约1700英镑。

市长还坚持要求所有新停车位中的20%配备收费站。

25,000个充电点的估计成本为6,000万英镑。市长已承诺为其中的三分之一提供资金,并呼吁政府剩余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