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观看这些野马进入世界纪录

2022-10-01 18:22:02来源:

这是一个很高的秩序,让这几天获得新的汽车世界纪录。只想到布加迪挥霍以获得最快的生产汽车的钱,或者与亨西的毒液(及其管理层的斗争有多痛苦地争夺了标题。这是在Koenigsegg参与近战之前。

为了获得新的世界纪录,在没有在这个过程中花费Umpteen百万英镑的情况下,人们开始真的,真正具体。

事实上,具体而言,这种特殊的记录将需要一点解释。与去年世界上最大的轮胎田径形象的世界纪录不同,由现代在内华达州的浩瀚的Delamar Dist Lake,这场记录是最大的轮胎标记图像,这显然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东西。

韩国沙漠绘图实际上是令人印象深刻 - 使用11辆汽车从女儿到她的宇航员父亲制作简单的信息。随着所述宇航员父亲的开销,它还有助于从太空中可以看到信息。如果你错过了,请看看这里。

另一方面,新的记录据称,旨在提高对乳腺癌的认识。吸烟漂移野马野蛮人如何与女性的健康有关,这对我们有点神秘,但至少他们的心在正确的地方。

正如图片去的那样,这可能比Henri Matisse更多的杰克逊·波洛克,但记录站立。它是一种形象,说吉尼斯世界纪录,传统的意识丝带,由一对特殊准备的野马在利雅得的巨大停车场上布局。

所以,如果你原谅我们,我们将打电话给吉尼斯并浮动世界上最大的轮胎标记图像的想法,这些想法专门由倒车架和一对麦当劳托盘进行了前进的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