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年CES:本田展示无屋顶自动驾驶跑车

2020-05-31 17:33:57来源:[db:来源]

本田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增强型驾驶概念-一种无顶棚的敞篷跑车,据说将有助于向无人驾驶汽车过渡。

增强型驾驶概念车具有传统的方向盘,但没有挡风玻璃,侧玻璃或车顶,可以保护您不受元素侵扰,提供八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改变车辆的助力水平。

据推测,这可使敏锐的驾驶员在适当的道路上完全控制车辆,同时保护其他容易分心的人。

在视频中,本田向驾驶员展示了一项巧妙的技术,该驾驶员穿越风景如画的乡村,然后将驾车“移交给”汽车,以便她拍照。

同时,该餐盘式方向盘具有嵌入式传感器,当驾驶员轻扫方向盘的外缘时,该传感器会激活无人驾驶技术。

方向盘还可以通过轻拍两次来启动汽车。同时,向前和向后推动可以控制加速度。

增强驱动概念被认为是基于今年在欧洲发售的本田E超级迷你车,很可能将开发可爱的掀背式纯电动动力总成。

像那辆汽车一样,这种小型的电池供电的敞篷跑车拥有精简的简约内饰,可以在太空中行驶。

除了增强驾驶概念外,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利用美国技术展览会预览了其新的“本田智能手机为大脑”概念,该概念允许驾驶员使用方向盘上的开关或在骑行时控制手机一辆摩托车,把手。

这项聪明的新技术还结合了本田的下一代语音识别技术,该技术有助于减少分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