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0年日内瓦车展:电动起亚Venga上市

2020-01-22 10:33:18来源:

起亚发布了首款全电动插电式汽车Venga EV。

起亚Venga EV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配备80kW电动机(相当于107bhp),可产生206lb ft的扭矩。它可以在11.8秒内从0-62mph达到最高时速87mph。

查看起亚Venga EV图片

Venga EV使用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这有助于使汽车行驶112英里。使用汽车的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20分钟内为电池组的80%充电;充满电需要八个小时。

电动马达为前轮提供动力,并位于发动机舱内,而电池组则位于行李箱底板下方。

起亚还推出了新的Cee“ d 1.6柴油EcoDynamics模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8g / km。生态调整包括降低的悬架,低阻轮胎和新的后扰流板。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最新起亚Cee“ d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