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eugeot,请为真实的拳击手4x4概念构建

2022-12-03 17:22:04来源:

关于Interweb的一系列研究证明,在伦敦有一室公寓出售,覆盖小于10平方米的空间。为什么我们自己这样做?我们真正需要的是要离开城市,进入标致的最新概念车 - 拳击手4x4。

拳击手是Peugeot的商业面包车,但这一个已被转换成一个令人敬畏的去Anywhere露营者。除了凸起的悬架(后部接地间隙高达30mm,后部高于50mm),标致安装了一个带有后锁定差速器的可选4WD系统。

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蓝色的柴油发动机,它产生了一个相当合理的273Lb ft的扭矩 - 这是一个重要的越野越野的重要号码。该发动机还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因此您甚至可以在旷野中享受您的新家。

您也可以与您带来所有物品 - 只要这些物品是山地自行车和加拿大独木舟。结合Chunky BF Goodrich轮胎,定制侧梯和挡风玻璃遮阳板,他们真的完全完成了这篇外观。

里面,Peugeot说,拳击手4x4将“长期依据最多3人”。他们真的意味着我们不太确定,但地板空间等于上述伦敦公寓。我们知道我们的钱(如果我们有的话)会去。

内部有四个独立的区域 - 餐饮/厨房区,睡眠区,小浴室和前方的司机区域。有些面料而不是皮革,整个地板显然是100%的再循环和100%的可回收材料制成。好的。

这一概念将于9月28日在Le Bourget的休闲车展上展示,但我们真正想要的只是为了标致宣布他们把它纳入生产。

Pleeease,标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