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加快思域的重大变革

2020-01-11 15:34:13来源:

一位高级行政人员在这里告诉经销商,本田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后仅18个月)对其陷入困境的Civic紧凑型轿车进行重大的中期调整。

此举急于在2013年车型年之前及时改进思域。思域的廉价内饰和其他减少的内容受到《华尔街日报》的严格评论,《消费者报告》将该模型从其推荐列表中删除。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此前曾表示,本田希望在2013年的某个时候为思域提供一个中端更新。最近,本田高管表示,他们希望这一变化能在2012年底前实现。

即便那样也将是一项壮举,因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三年周期到三年周期中等待三年才能进行中间周期更改。

大多数中周期更改都涉及对前和后饰板的微小更改以及一些较小的内部更新。一位经销商消息人士称,2013车型年版本的更改将比此更重要。

最新的公告证实,经过实质性修改的思域将在与重新设计的雅阁大致相同的时间到达。思域仍然在争取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的称号,尽管与三月份的日本地震以及泰国的洪水有关的不良评价和库存短缺。

本田在2011年售出了221,235辆思域轿车,远不及传统的30万多辆。但在一月份,本田汽车售出了21883辆思域汽车,轻松跻身该领域的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