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BMW 730i:四缸7系即将面世

2020-03-04 08:33:19来源:

宝马的2016 7系车仅发售了几个月,但是在引擎盖下已经缩小了尺寸。这家慕尼黑公司已经悄悄地在土耳其和中国透露了一种新的四缸“ 730i”变体,它应该在英国上市。

730i将获得与在较热的MINI(如Cooper S和JCW)以及较小的BMW车型(如3系和1系)中发现的相同的2.0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这将是大型七人车中首次提供少于六缸的产品。

•现在最好买的豪华车

马来西亚汽车新闻博客Paul Tanfirst报道了这一消息,因为细节首先在中国出现,并且车型名称出现在BMW的土耳其网站上。宝马欧洲一位消息人士向汽车快递确认,该发动机正在针对我们的市场进行评估。

未经证实的报告表明730i的功率为255bhp,扭矩为400Nm,能够在6.3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55mph。预计将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34g / km,比730d柴油多10g / km。

尽管尚未决定在欧洲和英国提供730i,但我们可以预测它将成为最便宜的型号,起价约为6万英镑。

四缸7系列是个好主意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