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移动测速摄像头警告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2020-05-29 14:34:33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一名高级官员呼吁取消移动速度相机警告标志,认为它们不会阻止大多数驾驶者超速驾驶。

审计长玛格丽特·克劳福德(Margaret Crawford)最近完成了对州政府的移动速度相机(MSC)计划的审查,该计划已于上周提交国会。

审查发现,道路上没有足够的摄像头,而且由于有强制警告标志,因此驾车者很容易发现它们。

该评论说:“只有有限的证据表明,新南威尔士州当前的MSC计划通过产生一般的网络威慑力,导致了驾驶员行为上的改变。”

“一般速度调查表明,有28%的驾驶员以超过时速10公里的速度行驶,超过5%的驾驶员,或者有十分之一的驾驶员以超过1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但是,在新南威尔士州通过移动速度相机的人,只有不到0.1%或每千名驾驶员中有一个被罚款。”

与包括维多利亚州在内的其他一些州不同,维多利亚州不会向驾车者警告即将到来的路边速度摄像头,在新南威尔士州,必须在检测车辆前设置两个警告标志,然后再设置一个警告标志。

该报告指出,“这降低了察觉到的检测风险,从而限制了MSC缓解其他地方驾驶员行为的能力”。

审查还发现,尽管新州有1024个地点获准使用,但截至2017年12月的六个月中仅使用了650个地点。当移动测速摄像头计划于2012年启动时,道路部长Duncan Gay表示,这些摄像头将在约2500个地点运行。

该评论发现:“这意味着,根据部长的承诺,目前有超过1500个职位缺口。”

在进行比较时,新南威尔士州承受的“与速度有关的死亡人数”激增-本身就是一个含糊不清的标签,会导致超速行驶至状况,并超速行驶-而维多利亚州的通行费则逐年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