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谣言证实:宝马将在其斯巴达堡工厂生产新的X6

2020-01-07 10:35:40来源:

经过数月的猜测,宝马上周确认了其新型中型跨界车将被称为X6,并将于2008年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生产。

首席执行官Norbert Reithofer表示,该工厂的产能“中期”将扩大至20万辆。宝马在德国慕尼黑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赖特霍夫将不会更具体。

X6将是Spartanburg工厂的第三款车型,该工厂还将生产X5跨界车和Z4敞篷跑车。

X6被描述为具有SUV和双门轿跑车的特性。发言人说:“它的车身形状和顶棚就像轿跑车一样,不一定是两扇门。”

斯巴达堡工厂在2006年生产了104,632辆汽车,低于2005年的124,816辆。根据《港口报告》,截至2005年12月31日,该工厂的年产能高达160,176辆。

X6工厂的扩建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但宝马直到上周才确认了该计划。2006年1月,该厂的两条装配线进行了合并,从而可以并排生产X5和Z4。它还为X6腾出了空间。

供应商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扩展。宝马一直在准备增加工人。

X6的价格预计在50,000美元以上,可与梅赛德斯-奔驰R级和英菲尼迪FX竞争。

宝马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将基于X5。北美宝马首席执行官汤姆·珀维斯(Tom Purves)今年表示,这款车的体积不会像梅赛德斯R级轿车那么大。他说,它将有宝马运动装具,可容纳五个成年人。

April Wortham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