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cuderi集团启动V形分体式循环发动机

2020-07-01 17:40:59来源:[db:来源]

到目前为止,Scuderi一直在进行在线设计,主要开发燃烧过程。但是不久前,他们宣布成功在上死点之后发动射击,并且在映射引擎的过程中进展顺利。但是,在线设计并不是该小组在去年春天在底特律举行的SAE世界大会上展示其空气混合动力概念时想要的配置。现在输入ScuderiV。

将V设计应用于分循环发动机是业界首创。Scuderi报告说,它提高了涡轮增压的热力学效率,并为汽车工程师提供了更多的设计灵活性。

通过使Scuderi Group更加灵活地发展,这种新的V形也将使混合动力车取得成果。例如,空气混合动力系统需要通入管道,该管道以直列方式埋在头部内部。考虑一下标准ICE的V6或V8配置,您就会了解情况,尤其是将进行空气管理开发的多方面领域。

12月14日的新闻稿引用了以下内容:

“这种新的发动机设计使我们能够证明在车辆中安装Scuderi发动机的真正好处-这种发动机可以实现更好的功率,更低的排放量和更高的燃油效率,而所有这些都具有生产当今以汽油为动力的车辆所具有的竞争力。V型扩大了我们发动机的设计可能性。我们将继续与OEM共享更新,并有信心随着其他数据的发布,Scuderi引擎的优势将得到充分体现。”

另外,请查看通过电子邮件向我提供的与Stephen Scuderi在一起的最新播客:Scuderi播客2010-12 / 14

正如您所听到和听到的那样,这些专利为Scuderi在许多领域的技术进步提供了支持:发动机气缸配置,模块化交叉通道,交叉通道歧管和相关的储气阀组件以及热调节系统。例如,将气缸设计为V形,可使进气口更自然地流动,从而改善容积压力。

通过增强跨接通道(Xovr)中的热控制,还可以获得其他好处,例如能够过度提升功率并保持一致的热效率。记录在案,Scuderi V发动机的初步测试预计将在一年之内完成,并有望在2011年第二季度完成发动机图。

底线由于Scuderi分体式发动机配置为V形的固有设计灵活性,因此可以更轻松地将其改装为Scuderi Air-Hybrid。然后,在这种配置下,可以将回收的制动能量作为压缩空气存储,以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并优化车辆效率。

最后,Scuderi与全球前20大汽车制造商中的14家进行了会谈。因此,我说在2011年观看这项技术。

过去的TN参考文章:http://www.torquenews.com/119/scuderi-engine-returning-2011-sae-world-congress-detr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