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饮料的限制不会降低

2021-07-10 12:22:01来源:

根据运输部门的说法,英格兰或威尔士的饮酒限制不会发生变化。在最近的议会出版物之后出现了血液酒精限制改革之后,斯特恩回复提出。

运输部长安德鲁琼斯回答了关于降低英国和威尔士的饮酒极限的问题:“我打算与苏格兰部长讨论苏格兰下限的经验,并谈谈时间尺寸,以获得道路安全影响的强大证据。

“基于证据的决定,苏格兰经验对此至关重要,这对英格兰和威尔士限制的任何可能变化进行了至关重要。”

•饮料的限制是什么?

答案暗示,在道路安全改进上有足够的“稳健的证据”,政府将考虑更改目前的立法。

然而,安德鲁琼斯澄清了这些陈述,说:“政府认为,严格的执法和对饮品的严重处罚是比改变饮酒驾驶限额更有效的威慑。”

汽车交易最近报道了苏格兰新下限的成功,发现苏格兰道路的饮酒司机的数量下降了25%。北爱尔兰迫在眉睫的新立法将使饮料驱动器限制从80毫克降至50毫克/ 100ml。

去年,货运部发布的PS估计,由于饮酒发生事故,英国道路造成了240人 - 这代表自2006年以来首次增加。

PS还透露了英国抗饮品活动的有效性的停滞。自2010年以来,由于饮酒事故而导致的人数在每年持续230和240之间。

RAC基金会出版的一项研究发现,去年,如果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饮酒限制与苏格兰相同,则可以挽救25个生命。该研究还发现,每年有95人可以避免由于英国其他苏格兰之后的剩余时间而避免严重伤害。

您认为饮料驱动器限制应该降低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