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宣布为逍客推出新的汽油发动机

2020-05-28 11:33:16来源:[db:来源]

日产在喀什(Qashqai)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了新的汽油发动机,与以前的产品相比,该新产品可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

1.3升DIG-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在逍客使用的1.2升和1.6升汽油,并有两种调校状态。

发动机的功率为139bhp和158bhp,两种选择均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158马力的发动机还可以与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是日产汽车的首款变速箱,而所有动力总成均配备前轮驱动。

与两种功率选项所取代的单元相比,排放量和效率得到了改善-1.3升发动机符合6d欧标排放标准。

查看日产Qashqai可用的交易

日产汽车GB总经理亚历克斯·史密斯说:“推出这种全新的1.3升单元是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的正确回应,可以满足客户对提供出色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的高效汽油发动机的需求。”

配备1.3升DIG-T的Qashqai车型可从Visia规格车型获得,价格从19,595英镑起-顶级Tekna车型的价格从28,595英镑起。七速自动车型的价格将于11月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