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复仇者Acura NSX跑车实际上是1991年的Acura NSX [视频]

2020-07-05 09:40:41来源:[db:来源]

当我们上周报道Ac歌是Marvel Studio即将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的汽车赞助商,并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制作了其2015 NSX跑车的一次性敞篷版时,我们是正确的。但是,当我们告诉您NSX Roadster与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NSX混合动力双门跑车概念有很多共同点时,我们必须对这个故事进行修改。

当Ac歌从电影中发布新跑车的图片时,只将其标识为“ Ac歌敞篷跑车”,他们是完全诚实的。这款车是专为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取代奥迪R8而特别设计的一款一次性Acura NSX跑车。但是,Inside Line上的男孩们不得不试驾《复仇者联盟》电影车,对这辆漂亮的跑车车身下方的物体感到有些惊讶。

当汽车在莫哈韦沙漠中以纯白色未标记的半成品交付给他们时,他们为能开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而感到兴奋。当汽车驶下坡道时,他们不得不停下来凝视着他们所描述的“华丽,毁灭性,真正华丽的汽车”。

但是当他们走上汽车并打开车门时,他们所看到的是一种将其带回1990年的内饰,因为在美丽的外观下,它的确是1991年的Acura NSX。而且由于汽车内部没有任何显示时间,因此敞篷跑车的车厢保持不变。它甚至在中控台上涂了一些钢铁侠的红色油漆,并在顶部中央通风口处放了一大块电工胶带。

本田要求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市的Trans FX原型工厂制造这辆受到NSX Concept汽车启发的汽车。那是由树脂和玻璃纤维制成的车身,装配有定制的LED尾灯,并与钢铁侠的衣服一样被红色覆盖。本田汽车设计部门总监戴夫·马雷克(Dave Marek)解释说:“我们知道拍摄必须可靠,而且我们无法提供比原始NSX更可靠的东西。”

当Inside Line进一步检查内部时,里程表显示该车有252,000英里的路程。Trans FX业务开发副总裁Rick Bordanaro告诉Inside Line:“我们只需要一个简单,完整的项目即可。我很确定我们为此付出了大约18,000或20,000美元。他们拆除了原始车身,并在1991年底盘上制作了精美的Avengers Acura NSX Roadster车身。

当他们启动Roadster进行试驾时,ask歌要求他们将行驶速度保持在20 mph以下。由于Ac歌的公关人员站在那儿,所以他们有义务。Inside Line表示,《复仇者联盟》 Ac歌NSX跑车的时速高达20英里,就像1991年的a歌NSX行驶了25万英里。

在下面查看Acura NSX Roadster的试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