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的Electrify America将在ZEV计划的第二周期投资3亿美元

2020-01-05 11:35:47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将投资3亿美元,以扩大其电动汽车充电站和技术。

该公司周四表示,其针对第2周期的国家零排放车辆投资计划将在18个大城市地区(包括五个新地区)投资充电站:亚特兰大,巴尔的摩,檀香山,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该计划将于7月开始。

Electrify America首席执行官Giovanni Palazzo表示:“在Electrify America,我们了解到在将美国带入电动汽车时代中我们可以发挥重要作用。“这个第二周期计划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快实现我们的目标的速度,使电动汽车充电更容易获得,更容易获得并且更易于驾驶员使用。”

该公司表示,第二周期将包括对自动充电和充电站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一位美国电气化发言人周四对《汽车新闻》表示,该公司将为自动电动汽车建立多达两个商业化的充电站。他说,仍然必须选择地点。

该公司表示,精选电站还将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发电,以帮助降低电站的运营成本并减少与电动汽车加油相关的较高碳含量。

Electrify America表示将开展品牌中立运动以推动ZEV的采用,并开展品牌媒体运动以敦促车站的使用。

作为其第1周期投资的一部分,Electrify America周一宣布将在全美100多个充电站安装Tesla Inc.蓄电池组,以降低驾驶员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成本。大众汽车部门表示,大多数电池组将安装在电动汽车车主较为集中的美国地区,尤其是在西海岸和东北地区。

Electrify America的成立是大众汽车公司与联邦监管机构达成和解的一部分,该公司承认在柴油动力车辆中安装软件以欺骗排放测试。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在未来十年内投资20亿美元,以开发一个覆盖所有品牌的全国性快速充电器网络。

这是Electrify America的30个月投资周期的暂定时间表:

周期1: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周期2:2019年7月1日至12月2021年3月31日,周期3: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周期4:2024年7月1日至12月。 202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