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势力造车7月谁最亮眼 威马EX5是冠军

2020-08-07 16:26:16来源:二手车城

虽然此刻的市场环境说不上有多么理想,但从销售数量上看,头部几家新制车企的进行是愈来愈稳了。

8月刚过,威马汽车公布销售数量数据显现,7月销售数量达2036辆,实现同比翻番,环比“五连增”,且再一次刷新年内单月销售数量新记载。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威马汽车供给的数据显现, 威马EX5自2018年到市场以来累计销售数量已打破3万辆,稳居新制车企单车销售数量冠军。此外,官方还显露称,估计从本年下半年到2021年,威马汽车将来会公布两款SUV和一款小汽车产物,且汽车产物的续航路程可达800km。

而在线下面面,威马汽车扩张的脚步也明明减速。仅7月一个月,威马汽车在全中国范畴内新加了18家门店,往年以来新加门店数量已超越64家。与此同一时间,威马充电生态的友人圈也在不停扩大,截止今朝威马汽车已携手13家主流充电运营商,接入全中国260座都市20万根公共充电桩。

经历新冠疫情此后的2020年,汽车市场马太效应还在持续,一少量新制车企在残酷的产业洗牌中渐渐淡出大家视野,结尾能够留住来的必定但凡通过市场检测与使用者认可的好牌子、好商品。自然,要想在当今的存在数量竞争时代赢取一律的得胜,威马汽车还需持续努力,霸占很大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