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道路上估计有1800万非法轮胎

2020-02-26 13:33:21来源:

据估计,有超过1800万英国司机在路上行驶着非法轮胎-这个数字在过去7年中增长了两倍。轮胎零售商Micheldever每年对超过100,000个轮胎进行调查,报告轮胎数量不断增长,突破了1.6mm的胎面限制。

调查还发现,有40%的驾驶者不知道法定限制是什么,还有13%的人认为轮胎保养是车库的责任,而不是车主的责任。

这些数字与英国驾车者日益提高的安全意识形成鲜明对比。超过一半的购车者说,ABS是新车的基本功能,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寻求牵引力控制,而60%的人坚持认为该车带有优质轮胎。

•最佳轮胎:2015 Auto Express轮胎测试

然而,这些驾驶者并没有将类似的重点放在轮胎的维护和监控上。胎面水平在轮胎性能中起决定性作用。研究表明,磨损的轮胎将湿制动距离从每小时50英里增加了14米,直至静止。每个非法轮胎还可能处以2500英镑的罚款和3个罚款点。

Micheldever的首席执行官Duncan Wilkes说:“值得推荐的是在购买时指定安全套件,但这项研究暴露出与驾驶员长期维护车辆的严重矛盾。”

年轻的驾驶者也没有花太多的钱,这也不是错,因为接受调查的车手中有69%的驾驶时间已经超过10年。

威尔克斯补充说:“随着现代汽车技术水平的提高,驾驶员对安全性承担的责任水平似乎正在下降。”

轮胎监控的重要技巧

监视轮胎的一种简单方法是进行ACT:气压,状况,胎面

• 空气压力:使轮胎处于适当的压力下,不仅可以节省燃油,而且可以减少磨损,并降低车辆控制的风险。检查您的气压并定期进行调整。•条件:定期检查轮胎是否有撕裂,凸起或其他可能影响轮胎性能的异常情况。•花纹深度:大多数轮胎都带有胎面指示器,以显示允许的最小胎面高度,并定期检查。

但是,如果您的轮胎不附带这些轮胎,并且您没有微型标尺,则TyreSafe建议您进行20p测试。将20p硬币插入轮胎周围多个位置的主凹槽中,如果可见20p硬币的外圈,则轮胎可能是非法的。

您多久检查一次您的轮胎?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