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3分钟看车圈:除了设计,再看看吉利CMA轿车配置亮点

2020-08-25 19:16:07来源:车讯网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不聊设计,我们看看吉利CMA首款轿车配置有什么亮点

吉利PREFACE,这款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新车将在下半年亮相。今天我们不聊设计层面的事,随着内饰官图的发布,简单来看一下配置有什么亮点:1、搭配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智能配置可能有惊喜。2、配备头层牛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车载香氛系统以及G-Clean生态净化系统等配置,舒适性和档次感不错。3、中控台和门饰板处采用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满足大家对个性和炫酷的需求。

[新车] 美国新势力Lucid air对比特斯拉,谁更有优势?

Lucid Air一直以来都以特斯拉Model S作为竞争对手,9月9日该车将正式亮相,我们来看看Lucid Air和 Model S在空间、续航等方面的对比。空间上,Lucid Air在后排配备两张独立座椅,并支持55°倾斜,腿部空间非常可观。而Model S的后排空间则相对紧凑些。动力方面,Lucid Air的EPA工况续航或达400英里(约合644km),而特斯拉Model S动力升级后EPA续航达到402英里(647km)。加速时间上,Lucid Air顶配版本破百时间为2.5秒,而Model S顶配版本破百时间为2.6秒。另外Lucid Air风阻系数为0.21Cd,Model S风阻系数为0.24Cd。整体来看,Lucid Air在空间、破百时间、风阻系数上更占优势。

[新车] 又一款4秒内破百的SUV?红旗E-HS9动力有这些亮点

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目录了解到,红旗E-HS9或将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NEDC续航版本。新车全系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其中续航460km车型前后电机均为160kW,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1.2Wh/kg,百公里耗电量18.1kWh/100km。续航510km版本搭载160kw前电机+245kw后电机,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8.1Wh/kg,百公里耗电量上升至19.3kWh/100km。可以发现,随着续航里程的提升,新车耗电量也随之提升。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在4秒内,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新车] 新增续航200km车型,新款宏光MINI EV价格会上涨多少

宏光MINI EV目前有120km和170km两款续航车型,售价在2.88-3.88万元。近日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宏光MINI EV将新增一款续航200km的车型。动力部分,续航120km和170km的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可选。长续航车型采用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为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容量16kWh磷酸铁锂电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20mm/1493mm/1621mm,长度比现款在售车型多了3mm。常规来说,电动车续航提高,价格肯定会上涨。不知道新款宏光MINI EV会不会砍掉一些配置,来保留该车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