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努力管理塔科马后差速器召回

2020-05-12 17:33:53来源:[db:来源]

塔科马车主报告说,经销商在试图弥补召回事件的同时,将卡车长时间保管。一些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由于对泄漏造成的差速器安全方面的安全担忧,他们不得不等待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将卡车从经销商那里退回。我们无法验证这些说法,但是许多所有者正在报告类似的故事。一些经销商要求每两周检查一次泄漏差异。丰田在制造重要召回所需的零件时遇到了麻烦。

Tacoma差速器召回我们最近详细介绍了2016年及以后的Tacomas的后差速器召回。一些后差速器的螺母紧固不当(扭矩过大),这可能导致泄漏。召回涉及并检查后差速器。看看卡车是否有问题。许多人不这样做,业主在同一天被送回家,没有大惊小怪。其他所有者报告说,差速器螺母已拧紧。有些人报告说零件已更改,等待时间很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长时间等待塔科马修理报告长时间等待的车主还报告说,他们的卡车在经销商的检疫区中等待零件时,他们将获得更换丰田的车辆。大多数人报告说,卡罗拉是第一个报价,但是一些车主却要求一辆SUV,并报告说他们在等待时会开车。那很可能取决于经销商的借贷车辆的可用性。一位车主最近在推特上写道:“塔科马差分召回部件何时进入?我真的很讨厌我一直呆在里面的借款人凯美瑞(Camry),并且很痛苦地开车:-(“我们已经删除了这些专有名词。

丰田汽车召回延误的历史塔科马车主对于长时间等待零件并不陌生。在Tacoma的多年和多代框架腐烂召回期间(技术上是一项服务计划),Tacoma所有者等待数周或数月才能使用替换框架。

以下视频显示了塔科马未通过差异召回检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