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W T-Cross是一个积极尺寸的可转换SUV

2022-09-18 09:22:01来源:

这是T-Cross Breeze - Volkswagen的Polo-尺寸的敞篷车前轮驱动SUV,今天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

目前,只要概念不仅仅是一个概念,VW的设计主管Klaus Bischoff说,微风是一个“大众汽车的储达大众计划制作”,“新的SUV和可换股设计的核心” 。所以柔软的顶部不仅仅是日内瓦......

大众汽车正在进入SUV的时间。在未来几年里,蒂川(虽然不适合美国),但为美国人和中国人提供了新的中型SUV。而现在蒂龙已经膨胀了大小,期待由VW的2014年T-ROC概念启发的高尔夫大小的交叉。

然后是T-Cross,这仍然指向更小的东西。Bischoff以“新的启动”为“VW”的“新的启动”,“概念配有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08BHP和七速DSG。在10秒钟内有良好的62英里/小时,它比现有的马球更长,更宽得多,并在1,250kg时提示鳞片。

关于造型的一些范围罗波斯voque敞篷车(没有许多方法来敞篷车),它是概念的概念 - y细节目的地从未见过生产。让外部准备好序列生产,但我们怀疑VW会在安全方面犯错并将实际按钮适合内部。界面,VW说是我们将在未来的产品中找到的东西,来自Budd-e CES概念的借罪。

还有什么?预测驾驶轮廓选择器看起来非常酷。它使用GPS加上的摄像机和传感器,将汽车定制到特定的道路或环境,并告诉您在哪里可以在哪里,或者可能也许IF)您在越野上。并且节拍音频系统显然与您在令人耳目一新中找到的那个相似,也在日内瓦。

意见,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