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斯柯达·舍特证实了

2021-06-27 14:22:01来源:

与之前的报道相反,新的斯柯达·藏客回到了卡片上。捷克公司透露,古怪的小家庭机肯定会被更换,但它不确定。

但该公司确信当前的欧特签名巨大的后座窗户将保留在第二代中,即使他们使设计师的工作或多或少不可能。

产品营销头斯蒂芬妮·拉穆尔 - 梅斯录纳了仍然有足够的问题,她必须在下一个互联网上回答。

•现在最好的MPVs购买

“有一个新的乔斯斯特来了,但是如何且形状尚未决定,”她承认。“它不是决定我们是否应该更长或更宽或更高,或者足够长,以便有七个席位。这些是我们仍然弄明白的东西。但大窗户是据我们所关注的必要条件。“

斯柯达内部人士表示,关于舍车的更换的混乱归结为两个基本问题。首先是斯柯达的资源集中在2016年底延长了一个新的,更大的SUV,第二个是争论大众汽车集团的MQB架构的争论,其中包括扩展的Fabia和混合中的八卦期。目前的汽车使用与大众高尔夫IV和最后的Octavia相同的底层建筑。

最不明的是大多数,笨拙的大窗户旨在向儿童束缚入后座的防护座椅和胶囊。

“这就是为什么它比前排座位进一步下降。梅斯·米尔兹说,这是孩子们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可以更加刺激和涉及。“使用室内的父母告诉我们他们喜欢大窗口,所以这不应谈判。”

现在阅读我们对新斯柯达FABIA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