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应该购买经过认证的斯巴鲁傲虎还是在等待新的2020年车型?

2020-07-18 15:41:03来源:[db:来源]

您可以节省多少钱购买经认证的二手车?根据Auto Trader的计算,新的2019年斯巴鲁傲虎的平均交易价格约为32,200美元,而2015-2018年认证的二手傲虎的平均交易价格约为26,500美元。节省了5,700美元。

Auto Trader列出的10款必须购买的必须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包括受欢迎的Subaru Outback。附带制造商支持的认证二手保修时,它可以为您提供100,000英里的覆盖范围。因此,您不必担心通常与二手车相关的不可预见的费用。

Auto Trader选择安全性高的车辆(Outback是领先者),尽管已经使用了几年,但它也提供了最新的设计。它看起来会更新,您的邻居永远不会知道您是否真的那么虚荣,并且您会关心他们的想法。如果您可以等待一年,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考虑再等一年

在您急忙购买认证的二手2015-2018年斯巴鲁傲虎之前,请考虑以下事项。斯巴鲁将于明年年初将全新的2020斯巴鲁傲虎带入展厅。它将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并配备更多的标准安全技术,可能是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改进的燃油里程,以及具有改进的驾驶动态特性和更大,更安静的机舱的新架构。价格将高于当前的2019年型号,但技术升级将是重大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我们查看重新设计的2020 Subaru Legacy轿车时,我们会了解2020 Subaru Outback会有哪些改进。

还请阅读2020斯巴鲁傲虎; 2.4L Turbo XT和新的先进安全技术来临

如果由我们决定,我们将等待一年,然后获得最新的2020 Subaru Outback,它将进行许多改进,包括新的Subaru全球平台。如果您迫不及待,斯巴鲁(Subaru)仍会在2015-2018年的内陆地区提供良好的认证二手保修,自原始销售之日起,保修7年,覆盖100,000英里。这样可以让您高枕无忧,比起2019年的新车型,您节省了约5,700美元。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